TaiLeo。

THE secret is how to die。

[一八]成往坏空 04上

蜜汁短小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。

最近真是无心码字,不只对火影ns重燃爱火,还陷入kinki kids大坑。😷

催眠:无论如何我一定要码完!

-----

“自摸自摸自摸自摸——自摸!哈哈哈!”


齐铁嘴将自家麻将推下,笑眯眯地看着其他三家,“清七对,拿钱吧。”


霍锦惜瘪瘪嘴,不情愿地掏出钱票子,“你今天怎么运气这么好。”


“喂喂,三娘你这就不对了,我可是凭着本事挣钱的诶。”


二月红和解九认栽,淡定地将钱放到桌面上,齐铁嘴嘴角都要翘上天了,今天运气这么好,是时候算上一卦。


“小张啊。给我端杯白水来!”


被喊到的小兵应了一声转身出门准备去了。


霍锦惜慢慢和着麻将,“八爷,佛爷对你可真好,国难当头,正是用兵之际,还派着手下亲兵围着你转。”


在长沙各处,都有士兵布防,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,但是这样特地地保护一个人,不用猜也知道,这齐八爷的香堂处的布防兵肯定也是比其他八门多得多的。这时齐铁嘴嫌弃似的朝对面的三娘嘟嘟嘴,这种小孩子般的行为在他身上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,“还不是看在我的面子大。”


青花瓷茶杯轻轻地放在绿色的绒布上,齐铁嘴拿开杯盖,伸进茶杯沾上水,“嘿嘿,让我给你们占一卦…..你们怎么了?”


本来是在码着麻将的三人,此时眼神都直直地看着齐铁嘴身后,到八爷出声提醒才反应过来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
缓缓转过头,映入眼帘的先是军绿色披风,根本就不用再往上看了,齐铁嘴故作吓到的样子,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,拍着胸脯,“哎哟佛爷,你你吓死我了,怎么突然出现啊!”


张启山一挑眉,笑道:“你的胆子怎么越练越小了。”


也没人问张启山怎么突然过来,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,几个人闲聊起来,只有齐铁嘴知道他过来的意思。


这么一两个月了,自己故意随意支使着那些士兵,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情绪,还不是想透露给这张大佛爷看,结果这人来了却迟迟不进入正题。


齐铁嘴忍不住先开了口,“佛爷,你回去可得好好赏赏刚才那个小张,他可机灵着呢。”


张启山表情未变,“你不说我都忘记了,这件事我得好好跟你讨论一下,今天的麻将就此结束吧,二爷,三娘,九爷,那我和老八先走一步。”


“???”齐铁嘴不知道张启山到底怎么想的,现下也只能跟着他做出反应,匆忙地告辞了觉得莫名其妙的三人,两人沉默的踱着步子朝霍府外面走去。



2016-09-20 /  标签 : 一八佛八 26 2
评论(2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