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Leo。

THE secret is how to die。

[RPS慎入]等茗:booty music。

赶着出门吃饭,先发。要是被吞(没肉真没肉)我回来再发😂。或者还会再加长一点。

---

应昊茗一人躲在保姆车里,带着耳机,音量调到最大,摊在座椅上,小声地跟着哼唱。直到10点左右才有他的戏,现在是难得的休息时间。

正在他跟着歌曲旋律起劲的时候,耳机里突然空白,随即握在手中的手机就震动起来,应昊茗有些不满地睁开眼睛,低眼一看,屏幕上显示着“陈伟霆”三个字。

看着手机有些愣神,脑袋还没从休息的状态里回过神来,慢悠悠地取下耳机,来电自己挂断了。一挑眉,拿近手机一看,9:23。

不知道伟霆找自己什么事,正好也接近10点了,长时间听歌搞得应昊茗头昏昏沉沉的,于是决定下车走走,随便直接找真人说话醒醒头脑。

打开反锁扣,还没等应昊茗完全打开车门,门外一股更大的力气直接把门一下拉到了一旁,光线和着冷风一下刺进来,应昊茗下意识的头偏到一旁避开寒意,下一秒就感觉手臂上一个力气推着自己往另一边的车门移去。

“诶!”声音很快被一只手堵住,应昊茗被挤得直接躺倒在另一边的座椅上,双腿又踩在下面,感觉自己腰都使不上劲,迫得扭曲地被人压在身下。

瞪大了双眼,也只能看到车顶和捂住自己嘴的手,砰地一声车门被关上了。

陈伟霆搭上反锁扣,挺身压下来,笑眯眯地看着应昊茗,“小心被发现哦。”

应昊茗搬下脸上的手,别扭地偏头确认了门真的反锁后才松一口气,“重死了,给我下去。”

陈伟霆听话的起身拱起背,让应昊茗屁股能实实地坐在椅子上,但双手却是压住他的肩膀,使得应昊茗只能躺着。陈伟霆才对完戏,身上穿着军装,但应昊茗现在只是随意一套运动装加上红色大羽绒服,敞开的羽绒服被皱在身下,就像应昊茗陷进了红色的软床一样。

陈伟霆也不多话,应昊茗只感觉自己肩膀一重,唇舌就已经和伟霆的交缠在一起,抬手圈住身上人的脖子,随着呼吸声渐渐加重,车内温度仿佛都升高了一样,旖旎纠缠,陈伟霆本来压住应昊茗肩膀的手也顺着手臂摸到了他的背后,直接伸进羽绒服里面,隔着简单的运动卫衣紧紧抱住。

丝毫不给对方喘气的机会,应昊茗大眼睛直直和陈伟霆看在一起,一挺腰示意自己要坐起来,陈伟霆手下拖住应昊茗的背将他直接拖起来,自己转身坐到座椅上,应昊茗长腿一跨就坐在了伟霆的腿上。

车内空间本就不大,等着两人分开已经红肿的嘴唇,应昊茗完全直不起身子。

陈伟霆混着喘气声开玩笑:“里好重啊。”说着把本就松垮在应昊茗身上的羽绒服褪了下去。

应昊茗接住衣服,转身把羽绒服扔到了前面座位,眼神一瞟发现自己手机躺在陈伟霆脚边,脸上一黑。

“你别动。你要是踩到我手机你今天死定了。”应昊茗假装摆着脸道,“给我捡起来,还有我耳机。”

陈伟霆失笑,“他们怎么棍到拉下面的?不管他们啦。”握在应昊茗腰上的手慢慢往下,撩起卫衣下摆就把手摸了进去。应昊茗被冰得一抖,反手就要把伟霆的手扯出来,可是两人力气差不多,应昊茗现在的姿势局限了他的力道,根本就拉不赢眼前这笑嘻嘻的人,最后只能由着那双手顺着自己腰间和背部一路往上。

“伟霆你等…”应昊茗扭扭身子,“我这样坐着不舒服。”

陈伟霆手臂一抬,卫衣整个就被翻上去,双手肆无忌惮的从身后摸到身前,头凑近在应昊茗脖子边去又啃又舔的,应昊茗倒吸一口凉气,手轻轻放在陈伟霆大臂上,但并没有用力去阻止。

“里腿..太长啦。”说着手又从上半身移到应昊茗那双长腿上,摸着摸着就越来越不安分了。应昊茗穿着运动长裤,陈伟霆的手几乎没有任何制约的就轻松垮下了裤头。

应昊茗这下才急忙钳住在身上不安分许久的手,“你疯啦?”

陈伟霆嘴角露着笑,不依不饶地调戏道:“里,不想?”

应昊茗不知道这人怎么总直白的让人脸红,伸手在陈伟霆身上也是一阵乱摸,不容易才把卡在军裤口袋里的手机掏出来,点亮,“密码。”

“079250…里怎么还几不住呀。”

应昊茗冷笑两声,“我才懒得记呢。”

9:41

把屏幕转给陈伟霆瞧,“看看什么时候了。还来闹。”

陈伟霆一脸不在意,空出的手轻轻掐了一下应昊茗的胸前红晕,应昊茗疼的一躲,生气地拉下衣服,拿着手机就敲在陈伟霆头上,腿一滑,整个人就站下来坐到一旁了。

“牟杀亲夫啦。”陈伟霆夸张地揉着头。

应昊茗一个白眼,捡起自己的手机和耳机,“放屁。”

见应昊茗手指翻动刷着自己的手机,没有要理自己的样子,陈伟霆感到挫败,“本来还想树赞树决的。”

应昊茗一脸你是白痴我要快走的表情,将手机扔回给陈伟霆,打开自己这边的车门就要下去。

“哎!里去纳里。十点才开始嘛不四。”

应昊茗点点他的军装,又把羽绒服给捞到怀里,“我还要换戏服,还要化妆。你当然不急了。蠢!”

“八爷。”陈伟霆指指自己双腿之间,“拉瓦上再约哦。”

下流。暗自骂了一句,应昊茗下车披上衣服,警告,“叔叔我们不约。”

“等会儿你自己找时机下车。”挥挥手,应昊茗关上车门,绕到另一边对着大路的车门悠悠地走了。

车里,陈伟霆透过车窗看着应昊茗离开的背影,眼里是无限的回味。

评论(13)
热度(1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