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Leo。

THE secret is how to die。

[RPS慎入]等茗:尬舞和电暖衣。

明天出门旅游,23333

港普全靠想象。

ooc算我。依旧两个梗的串烧。

-----------------

“喔跟里说啊,里面鱼龙混杂,现在敌情未民,进去很味险,到四候别没套着料,反被淫宰了。”


“嘿嘿嘿,佛爷,你就别骗我了,有你跟张副官在,你们肯定会保护我的。”


应昊茗走出镜头,快步到一旁门角落去避风,晚上拍戏就是阴风阵阵的。


“卡。”


陈伟霆本来到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就快憋不住笑了,这下如获大释,笑出了声,一旁张铭恩也跟着笑了。


应昊茗揣着双手,回了陈伟霆看过来的视线一个白眼。


马上就要接着拍下一条,工作人员将各种道具和摄像机往院子里搬。


陈伟霆靠过来,笑嘻嘻地将应昊茗往更角落里挤了挤,应昊茗持续甩他几个眼刀子,“你干嘛呢,笑什么笑。”


“只准里笑不准我笑哇。”陈伟霆将皮手套取下来,塞进应昊茗揣着的手里,“带吧。”


有陈伟霆挡在面前,风吹不进来,应昊茗感觉暖和多了,将手套胡乱地又给陈伟霆带上,“免了吧,马上就开始下一场了,我就这样能行。”


陈伟霆看着面前的人有些憔悴的脸,跟刚才拍戏时活泼的样子完全不同,倒是自己在戏外显得更欢乐。


“几然冷的话就来跳唔!”


应昊茗哑然失笑,刚才还在跟前的陈伟霆现在已经跳到院子中间,脚步变换着舞动起来,还不停地向自己招手,周围工作人员和导演也都见怪不怪了,倒是张铭恩路过的时候配合了一下。


两个尬舞小王子,应昊茗都不想再看下去了,虽然应昊茗自己就是学舞蹈出身,但是要他像陈伟霆那样随性而为他还是做不到的。

那头陈伟霆还在不懈地呼唤着,知道他是想逗自己开心,应昊茗硬着头皮上前阻拦还在继续的舞步,还没走近,看见陈伟霆那灿烂的笑容,应昊茗终于是没忍住扑哧笑出了声。


趁此机会,陈伟霆就非要拉着应昊茗跳起来,应昊茗表示严厉的拒绝并且像一旁躲去。陈伟霆哪儿会放弃如此良机,拖住应昊茗不让走,两个大男人打打闹闹,冷清的空气仿佛也变的柔软起来。

最后陈伟霆一个熊抱上来就圈住应昊茗,手轻轻拍打他背部,看起来就像是在安慰着好兄弟,“逗里的啦。”


只有应昊茗感觉到他的唇轻轻地擦过脸庞,热气呼在耳垂的小小悸动。


有些埋怨又有些感谢,应昊茗暗暗瞪了对面强作随意的人一眼,表面还是和周围的人笑成一片。


第二天还是在郊外拍摄,应昊茗特地把厚厚的羽绒服从保姆车上拖下来,趁着休息躺在椅子上,把羽绒服严严实实盖在身上,连头都用帽子盖住,享受难得的安逸。


陈伟霆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大红团缩在躺椅上,轻轻一笑,悄悄把手伸进去一阵乱摸,应昊茗直躲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露出脸来叫道:“谁啊!谁!”


“卧槽!”


看见陈伟霆的脸,应昊茗气得从椅子上一跃而起,就要踹人,陈伟霆急忙把人安抚至坐下,“小心被淫看见呀,八爷。”


“你张大佛爷还怕这些?”意识到刚才有些不妥,但应昊茗也不想松口,“那你还来骚扰我,你不是在对戏吗。”


“里猴可爱呀。”陈伟霆轻声说。


“滚滚滚。”应昊茗移开目光,压住有点开心的心情,每次都被面前人的直白吓死。


一个纸盒被递到眼前,“憋生气嘛,看我给里的里屋。”


“里屋?…礼物吧。”怎么这人总能戳中自己的笑点,应昊茗接过拆开一看,“什么呀。”


“充电四的保卵衣啰。”陈伟霆半蹲下,和应昊茗在同一高度上,“看里最近拍戏都挺冷的样子。”


好吧,应昊茗承认自己有点小感动和小开心,“伟霆…”


陈伟霆等着他的感激之语,这样他才好回答说对自己的恋人关怀是一种美德,结果却被接下来的话噎在了原地。


“其实你的舞跳的也不错啦。”


下一秒应昊茗又拖过羽绒服盖住了自己的脸,手紧紧抱住电暖衣躺了下去,不论陈伟霆怎么叫都不应声。


陈伟霆放眼四周,没人注意到这里,摸上躺着人的手,那手抬起来乱挥一番,最后两只手还是紧紧握在一起。


“快去对戏吧。”闷闷的声线从羽绒服下传来。


“遵命。”



评论(18)
热度(2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