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Leo。

THE secret is how to die。

[一八]莫名其妙的虐了佛爷?

子弹呼啸着擦过脸,齐铁嘴脚下一绊,整个人直挺挺地摔在地上。脸颊火辣辣的疼,伤口流出的血顺着脸和脖子直至滴落到身下的尘土里。


身后脚步声伴随着土被挤压的声音,一下一下直撞进齐铁嘴心里,仿佛要和心跳声混为一体。齐铁嘴整个人直哆嗦,他很害怕,害怕自己会死,双腿拼命地乱蹬,身体有点不听使唤的向前爬着。


直到身后的人追上来,揪住他的后领将他提起来,齐铁嘴喉咙里的呜咽才终于冲出了口,“…佛爷…”


张启山把枪口抵在齐铁嘴满是血污的脸上,咬牙切齿,“你当我真不会开枪?”


齐铁嘴自嘲道:“老八也是刚才才相信的。”


张启山气得连拿枪的手都在发抖,齐铁嘴眼睛一直盯着他放在扳机上的手指,一动不敢动,连呼吸都放缓了。


张启山提着齐铁嘴后衣领的手一使劲,企图压着人回去,岂料齐铁嘴双手将张启山握枪的手硬生生控制在自己身前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……


一声闷响,齐铁嘴捂住腹部脑袋一片空白。


张启山扔掉枪,冲上前抱住齐铁嘴,两个人重重摔回地上。


“老八。。。老八。。。”张启山用力压住齐铁嘴的伤口,他很清楚自己的枪,近战穿透力很强但是杀伤力不大,只要及时治疗...


齐铁嘴一把抓住张启山的手臂,嘴里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佛爷…佛爷…我不想死…我不怕死...死在你手里…咳…我不想…我不想回去,你知道我不想回去的…”


张启山什么也没回答,撕下齐铁嘴的长衫成布条,快速地给他包扎起来。


“你放心。跟我回去好好养伤,伤好了,不论你去哪里,我绝不阻止。”


“我…不会死啊…吓..吓死我了,这么多血,我以为我死定了…”


张启山打好结,低头堵住他说个不停的嘴,血腥味很重,张启山想,就由着这血腥味提醒自己,提醒自己不该有的畸形的感情。


“老八,你坚持住。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
然后如你所愿,再无瓜葛。



2016-07-24 /  标签 : 一八佛八 38 5
评论(5)
热度(38)